2006/01/11製作時間;專欄連載於雜誌《WeMen》。

GOOD IS NOT GOOD ENOUGH.
藤原浩是日本裡原宿流行的連絡橋。

圖+文=阿推

如果說藤原浩是日本音樂的地下教父會形容過當嗎?還是東京裡原宿街頭的巨大勢力?
那麼是位旅遊世界各地的DJ?或者是唱片的製作人?


是呀!藤原浩還不只如此,品牌從NIKE到吉田背包公司,還有日本球鞋街牌VISVIM的中村先生和裡原流行街牌SOPH的清永先生,關係非常好。可以說藤原浩是這些品牌的愛好者,常穿這些品牌的物件上媒體,等於是置入式行銷的代言人角色,品牌也提供最新的貨色讓他使用。

除了上述品牌,還有更多的日本裡原領導者、會長、老闆也和他超要好,GENERAL RESEARCH的小林節正、WHIZ的下野宏明、GOOD ENOUGH、NEIGHBORHOOD的瀧澤伸介、美國板牌STUSSY、日系新品牌CYCLE和RESONTE、UNDERCOVER的高橋盾,所有東京流行新生代和當紅品牌的領導人都和他熟,有時也會製造合作聯名CROSSOVER限量商品,看起來個頭不高、長相如路人、眼神銳利、話少,產生的影響力超乎想像的大,是個東京低調奢華的代表象徵符號。

他和不少名人也有合作,如美國吉他之神Eric Clapton、Sophia Coppola、香港藝人陳冠希等人都維持不錯的關係,有不同程度友好合作的人脈。

曾經在80年末看過他年輕的照片,穿格子褲、喜歡Vivienne Westwood、稚嫩(現在看起來有點土)、熱愛音樂和名牌、執著、內斂,2005年10月25日開始和VISIM及SOPH的首腦共組1個網站http://www.honeyee.com/,有興趣的人可上去看看啦!而同年8月HF(藤原浩英文縮寫)和NEIGHBORHOOD瀧澤伸介搞了1家店,名喚BASE STATION,裡面也賣他好朋友們品牌的好貨色,聯名品項、限量商品也少不了,定番基本款的衣物為基調,設計強調簡單、功能性和日常生活感,是個充滿理想的流行商店,網站http://www.basestation.jp/

2006年冬天到了VISIM的店裡參觀,出來走到路邊等朋友時,看到藤原先生,2手插著口袋,穿了深色上衣外套和長褲,點頭和他的朋友告別後,很快的沒入裡原巷子內;酷酷的,很像他拍的廣告LEVI'S CF牛仔褲,看裡來神祕又奇妙,在冷冷的冬夜裡覺得除了慎選鄰居之外,想著廣交益友,也是人生非常重要的課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h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