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推設計玩具在2009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Taipei Toy Festival 2009
華山創意園區
-B13攤位-PUSH COMIC



Born Wild 是阿推在香港流行雜誌《East Touch》週刊所連載的短篇漫畫,
描述主角 Born Wild 在死前尋找珍愛的故事,
過程中遇到了「迷惑」、「暴烈」…等各種情緒幻獸阻擾他前進。
Born Wild 也是阿推第一個公仔作品。



2009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Taipei Toy Festival 2009
時間: 2009.7.9(四) ~ 2009.7.12(日)
地點: 華山創意園區  東二館‧藝術大街

山創意園區交通訊息:

地址: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叉口,光華商場旁)

搭乘捷運
板南線(藍線)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或善導寺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搭乘公車
「忠孝國小」站:232232()605605()605(新台五線)665,「華山公園」站:669
「審計部(忠孝東路)」站:205232232()262(區間)276299、忠孝新幹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h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