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 阿推的-好貨色再會!
漫畫家收藏展售{紙本篇}-
PUSHING GOODS BUY!
Comic artist selection{Paper print magazine}

—————————————————————
地點:FASHION WEEKEND CAFÉ
(捷運圓山站、時尚新創中心)台北市玉門街1號
展售期間:2019/10/26(六)-2019/12/28(六)
開放時間:早11:00-晚19:00
—————————————————————
〖阿推的-好貨色再會!〗透過紙本雜誌我們踏著紙媒階梯,一起參與歷史,一探國際名人:瑪丹娜、麥可傑克森、王子、凱特摩絲、川久保玲、高橋盾⋯登上高峰的種種歷程,見證他們那迷人閃耀的青春風華。本展售會活動期間免費入場,現場有漫畫家阿推親自陳列眾多收藏絕版的歐、美、日進口雜誌。
此外,3場超值精彩的售票座談會,有得喝、有得拿,從設計、潮流及編輯的主題,跨界的座談更能體現刊物帶給讀者的美好,讓品味持續,好貨永存!阿推的-好貨色再會!
—————————————————————
跨界座談

本次跨界座談由 漫畫家阿推 主講,並邀請到 資深雜誌人許育華 引言。阿推將與設計、潮流與編輯界的三位專業人士聊聊,關於如何透過絕版刊物的創意,延伸為一本好的雜誌?編輯企劃是如何產生的?如何設計出專屬於在地的品牌風格?如何勾勒出在地潮牌的力量?以及如何成為一位優秀的視覺設計者?
———————————
開幕座談:
10/26(六)下午3:00
設計道-
如何由雜誌中、找到在地設計風格?
嘉賓:視覺設計師-方序中+漫畫家-阿推
引言人:Shopping Design 副總編輯 包叔平
———————————
11/16(六)下午3:00
第2場座談:
潮流道-
如何由潮誌中,找到潮流品牌力量?
嘉賓:UNDER PEACE 品牌創辦人 戴維綸+漫畫家-阿推
引言人:專欄作家 許育華
———————————
12/7(六)下午3:00
第3場座談
編輯道-
如何由雜誌中,找到超棒編輯企劃?
嘉賓:資深編輯人-黃威融(黃總編)+漫畫家-阿推
引言人:專欄作家 許育華
———————————
每場次座談報名300元,(額滿為止,如有剩票於現場按順序報名。)
隨票可獲得阿推收藏的海外進口雜誌一本,
外加阿推收藏展,期間限定咖啡一杯。
(早鳥福利:雜誌隨機抽出,送完為止。))
—————————————————————
講者介紹:

展覽總監 - 阿推,漫畫家。
臺灣資深漫畫家,曾任時報出版漫畫編輯、飛碟唱片美術主編、BBDO廣告設計、NIKE創意聯展總監、實踐大學助理教授,長年創作另類科幻漫畫,目前從事漫畫圖像等多媒體創作、ART TOY角色玩具設計、插畫、街頭流行觀察和多種類型作品。1980年《歡樂漫畫半月刊》擔任編輯,負責編務、美編、送審工作。1985年出版個人第一本書《太極符》,至今個人創作累積20多部,代表作有《九命人》、《超人巴力入》為90年代最早登陸歐洲的臺灣漫畫,由法國漫畫月刊《KAMEHA》連載,授權多部漫畫於海外出版,《承諾島1.2.3》2005發行義大利版,製作設計20多款ART TOY。

獲選參加2012及2013年安古蘭國際節臺灣館展覽。2012年受邀在法國Montpellier新漫畫節舉辦個展,獲評審特別獎,並參展香貝里國際漫畫節,為臺灣漫畫在國際建立知名度;2014年受聘為新竹縣政顧問;2015年於法國Angouleme國際漫畫節結合樂團現場創作。2015年受邀參與北師美術館與法國羅浮宮合作策劃《L'OUVRE 9打開羅浮宮九號》展覽;2015年推出睽違16年漫畫《野星球》,並舉辦展覽,同年以《乒乓狗》獲得中國第12屆金龍獎最佳劇情漫畫獎類金獎,《野星球》獲文化部第七屆金漫獎原型設計獎,《風竹城》榮獲第八屆動感金羊獎最佳漫畫金獎,2018年於香港藝術中心舉辦「阿推的漫畫──捉迷藏」個展,和《九命人計畫》獲得各界高度好評。
https://instagram.com/push.comix?igshid=1pancihl080cr

引言人 - 包叔平,《Shopping Design》副總編輯。
小時候最討厭看書與寫作文,因此熱愛翻閱漫畫與時尚雜誌。
大學唸德文,沒想到長大後竟意外成為廣告文案與雜誌編輯。
至今依舊覺得改善健忘、粗心與亂花錢與太隨性的陋習是一生的志業,認為編輯是全世界數一數二高難度的工作。

引言人 - 許育華,專欄作家、雜誌編輯。
專欄作家、雜誌編輯。自1999年起,任職各大時尚雜誌中文版如《Vogue》《Harper`s Bazaar》《Marie Claire》《GQ》為資深編輯,同時也曾為《Marie Claire Maison》雜誌台灣版總編輯。書寫設計,關注雜誌,熱愛紙本。

設計道 講者 - 方序中,視覺設計師。 究方社
作品主要領域包括唱片包裝、書籍裝幀、主視覺設計、企業識別,近年參與的專案類型也擴及活動策展、商品包裝、裝置藝術等領域。多次榮獲國際設計獎項,迄今六度入圍金曲獎最佳裝幀設計。2016 年起多次擔任金鐘獎、金曲獎、金馬獎等大型典禮的視覺總監。2015 年發起系列展覽「小花計畫」,以攝影、裝置展紀錄老家的文化記憶。

潮流道 講者 - 戴維綸, UNDER PEACE 品牌創辦人。
從學生時期從閱讀雜誌開始喜歡上日本街頭流行文化,退伍後到日本念語言學校更是因為每天大量接觸日本文化,開啟了回台灣自創服裝品牌的契機。品牌明年即將邁入第14年,期待繼續創造出更多有趣的東西以及期待與更多有趣的人展開合作!

編輯道 講者 - 黃總編,資深編輯人。
資深編輯人。曾任廣告文案,1998年和好友集體創作 《在台北生存的一百個理由》,2006年擔任《Shopping Design》創刊總編輯,2012年參與《小日子》創刊;著作包括《雜誌俱樂部招生中》,和《中年大叔的二十個生活偏見》;近年持續參與各領域編輯事務:2016年夏天參與誠品敦南店「城市潮流編集術——日本 Magazine House 70 週年海外巡迴展」, 2018年十月擔任北美館「X-site創作解密」策展人。
—————————————————————
漫畫家收藏展售

漫畫家阿推說:「保存超久、掙扎多年不願丟、不捨丟的好貨,不希望因為空間不足而被遺棄,但如果透過自己規劃、策展銷售的形式,找到喜歡接手的對象,也許在道別前賦予傳承的意義,給予手機世代的年輕人,不同的美感經驗,同時分享給熱衷紙本印刷、雜誌設計、潮流時尚品牌、各式各樣收藏的同好們,也許未來可以延伸推廣為更多屬於大家的樂趣!」
我們特別將展售會中的好貨們分為3區,以紅、橙、黃作價位區分,為您打造更有趣的空間,更直覺的尋找那些值得您接棒收藏的好貨們,為它們找一個家!誠摯邀請您的共與,讓刊物的美好廣傳!

1,紅-1000
2,橙-300
3,黃-100

(展品以現場為準,損壞以售價賠償,小孩需有大人陪同,主辦單位有最終解釋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h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