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製作時間;專欄連載於雜誌《WeMen》。

CRYSTAL CHAMPION CAMP CONQUERED THE CRAZY CONFUTION
終結單調極簡,重回奢侈華麗世界
圖+文=阿推

這位男人是誰?真是騷到一個程度了!他的名字是岩谷俊和。身分是日本服裝品牌的設計師,哪個年輕設計師可以在日本流行界炙熱燙手又昂貴的高檔時裝震源地,開一家路面旗艦店(店名即是品牌名稱DRESS CAMP)。設計師是很受到關注和矚目的,經過幾個知名媒體曝光了作品,的確非常的眩目,也很霸氣,喜歡野性動物圖案,和大膽鮮豔的色彩,同時又有印象畫派幾何圖形衣服圖案,全力表現他的創作。雖然火力全開,但也兼具了理性的服裝剪裁,狂野又內斂,偶而也透出了一些感性,很俱有日系服裝的特質。

2005年春夏的作品,祭出的老牌運動服品牌CHAMPION,推出聯名服裝、雙品牌的合作,增添更多魅力,把運動服用高檔服飾的概念來製作,黑色為底,金色拉鍊配上金色的CHAMPION品牌標誌,非常豪華的運動服,華麗質感用在運動品牌上,讓人激起很想馬上購買入手的衝動,CHAMPION品牌LOGO還延伸到T-SHIRT上面,只不過由金線刺繡換成了著名水晶,老牌SWAROVSKI的水晶,簡單的一件合身黑色T,只點綴了很多水晶拼成CHAMPION的C字LOGO,真是很悶騷。一種結合極簡和繁雜奇妙的設計概念,把全罩式安全帽加上動物骨頭的圖案,穿戴在女模特兒頭上,搭配動物或植物的印花洋裝,呈現出一種迷彩的感覺,屬於流行都市中的一種都會野性迷彩,在視覺上是非常搶眼,醒目的造型讓人眼睛一亮,流行圈競爭超激烈,讓人驚喜的實在不多。

DRESS CAMP算得上新銳設計師,很俱未來大師的氣勢,頂著一個光頭,蓄著修剪過的小鬍子,光是打扮造型就很有風格。他幫日本知名髮型化妝師富澤先生設計的婚禮服裝,西裝背後鑲著水晶拼成的NOBORU字樣,是富澤先生的名字,看起來很特別,從報導照片看來,DRESS CAMP的設計師和流行業界關係很好,也許設計師們狂野耀眼的風格,以及星光閃閃的流行界、名人或藝人們氣味相投的吧?! 自稱喜歡VERSACE凡賽師的作品,聽到之後,覺得他的作品還真有VERSACE凡賽師的靈魂,或者味道很相似。 當極簡低調氾濫的時候,平凡乏味的平板設計過多的狀態,DRESS CAMP這狂野又俱知性的流行猛獸,絕對可以再次激起大伙對華麗奢侈的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h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